【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山东明信捐款捐物十万余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山东明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振才同志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与宣传引导的同时将社会责任视为重要使命,积极回馈社会,于2月2日到安丘市慈善总会捐助现金50000元、2月5日定向捐赠消毒液35吨(安丘市教体局20吨,安丘市兴安街道15吨)消毒液总价值59500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政协委员、常委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明信人向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及所有工作人员致敬!他们是国泰民安的守护神,她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带领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贯彻落实、指挥部署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更加身体健康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