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开展2024年第一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我协会受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委托作为山东省内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的初评机构,负责对省内的造价咨询企业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申请参加信用评价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按照《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开展2024年第一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详见附件二)及中价协信用评价系统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准备相关备查资料,并按系统要求及时打印申请书报送至省协会(地址:济南市天桥区管扎营中街1号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0531-80973087 孙夏 魏铮)。

  二、申报时间

  参加本次评价工作的企业请从即日起到2024年4月15日填写系统并报送申请书。

       三、申报问题说明

       1.信用评价标准中“人员结构”,每有1名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得0.4分,每有1名造价员得0.4分(造价员需提供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扫描件及在本单位近3个月的社保证明。如有造价员证书注册单位与所在单位不一致的情况,社保证明其所在单位即可)。

  2.评价标准中“业务开拓和创新”,各单位可参考《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评价指标中所列范围进行申报。

  3.首次申报的单位,请登录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站http://114.116.119.143/Login.aspx信用评价系统,提交营业执照扫描件注册并提交预申请,待省协会核验后,方可登录填写信息。

  省协会办公电话:0531-80973087。


  附件:1.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开展2024年第一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pdf

            2.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pdf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2024年3月1日